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你走进萨克维尔学校

2017-08-23 1087人浏览

  英国UKiset考试题目是每个考生关注的重点,因为这直接影响UKiset考试成绩。今天,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你走进萨克维尔学校。

  萨克维尔学校位于英格兰东部,乘坐火车40分钟可到伦敦,这是一所拥有250名学生的小型学校,拥有超高的个人关注度。中国学生比例仅2%,为国际学生提供ESL课程。

  该校学术成绩优异,GCSE成绩达5项A*至C为90%,A Level成绩达A*至C为100%,毕业生被牛津、剑桥、哈佛等许多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建于1866年,学校的建筑被26英亩的注册历史公园所环绕。教学设备还包含菜园和一个真人大小的国际象棋盘。

  该校现接受8-12年级中国学生。

  基本信息

  建校时间:1866

  学生人数: 250

  师生比例: 1:10

  国际学生比例: 低于10%

  中国学生比例: 2%

  是否要求校服: 是

  申请年级:8-12年级

  最低英语要求:雅思5.0

  学校官网:http://www.sackvilleschool.co.uk/

  是否提供ESL:是

  学校概况

  萨克维尔学校位于肯特希尔登伯勒,前为福克斯布什豪斯学院,建于1866年。这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走读学校,接收7至13年级的男孩和女孩。学校提供25门 A Level课程和丰富的GCSE必修选修科目。对于留学生而已,学校提供足够的支持,通过ESL /整合课程方案,以帮助他们成为世界各地推崇百年历史的教育遗产的一部分。

  萨克维尔学校的建筑被一座26英亩的注册历史公园所环绕。设施包括音乐室,一个板球场,健身房,菜园,甚至一个真人大小的国际象棋盘。

  成绩:

  GCSE成绩达5项A*至C的比例:90%

  A Level成绩达A*至C的比例:100%

  资质认证及获奖:

  教育标准办公室-整体优秀

  毕业生去向:

  牛津、剑桥、斯坦福、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康奈尔、杜克大学、帝国理工、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亚理工、纽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你走进萨克维尔学校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希尔登伯勒村,希尔登伯勒火车站提供直接到达伦敦市中心的火车(40分钟)。

  希尔登伯勒村拥有很多餐厅和咖啡馆,学校谨慎选择寄宿家庭并与他们密切合作,保证国际学生在一个安全和友好的环境中生活,帮助他们了解英国文化,体验独特的英式生活。

  周围学校:

  学校距离肯特大学约1小时车程,周边还有伦敦地区大学,坎特伯雷大学

  提供课程

  GCSE:

  英语和英语文学、数学、科学双或三学分、哲学与应用伦理学、法语、艺术与设计、美术、纺织品、应用商学、戏剧、设计与技术、堆焊材料、食品技术、地理、健康与社会关怀、历史、信息和通信技术、媒体研究、西班牙语、音乐、体育、心理学、统计学

  A Level:

  艺术、生物、商业、化学、中文、产品设计、食品技术、戏剧和戏剧研究、经济学、英语文学、英语语言、法语、地理、历史、法律、休闲研究、数学、进阶数学、媒体研究、音乐、音乐技术、哲学与伦理学、摄影、物理、心理学、社会学、西班牙语、纺织品

  外语:

  拉丁语、中文、法语、西班牙语

  课余生活

  在体育游戏方面,萨克维尔学校热情鼓励大家参与。至于课外活动,爱丁堡公爵奖项目已经确立,并有一个活跃的剧团为那些富有创意的学生服务。

  运动:

  篮球,曲棍球,垒球,排球,羽毛球,田径,足球,橄榄球,板球,投球,圆场棒球,旱坡地滑雪,骑马,高尔夫,游泳,击剑,帆船,山地自行车

  活动:

  学校提供许多高年级学生可以参与的活动,下面列出一部分:高年级领导团队,高年级制作(帮助后台,幕前,或戏剧和音乐剧制作),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英国手语,急救培训,个人理财,健身,低龄司机安全课程,生存烹饪,运动教练(成为合格的初级教练)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UKiset认可学校,英国移民等相关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0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6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21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9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2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