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如何选择A-Level考试局

2019-04-26 975人浏览

  中国学生在国内的高一或高二的在校学生可以赴英国学习A-Level课程。这样,他们再经过两年的学习就可以进入英国大学就读,而不是像在中国那样,高中毕业然后还要学习一年的大学预科课程,才能入读英国大学。那么在中国地区怎么选择A-Level考试局,我们一起看看!

中国地区如何选择A-Level考试局

  自主划线的英国A-level分成7大考试局,国内小伙伴可选的是Edexcel、CAIE、AQA三个,AQA刚入驻国内没多久,目前最受欢迎的还是CAIE和Edexcel考试局。

  CAIE的难度要大于Edexcel,从GCSE到A-level都是。因为CAIE是针对英国本土以外的国际生,数理化等科目普遍很有难度,Edexcel拿高分的机会更大一些。CAIE英语简单数学难,Edexcel的文科稍难。

  CAIE数学比Edexcel难,CAIE数学跟Edexcel/AQA/OCR…相比都是最难的,同样进阶数学也是CAIE最有难度。

  爱德思考试题型通常引导性更强,一般给的公式也比较全。CAIE知识更有深度,学生的基础更扎实。

  这里必须提醒大家,Edexcel课程是分模块考试,允许学生只考成绩不满意的模块。然而,CAIE课程所有paper要一次考完,课程结束后才能考,想要重考刷分,比如说想从成绩B提到A,也要两张paper全部都重考。Science科目,CAIE大纲更加标准也更现代,Edexcel的选择题很简单。

  其实,我们经过每年的A-Level考试对比,可以看出各大A-Level考试局整体难度相差不大,只不过个别科目难度和考试形式不同,学生能在哪个考试中发挥出最大优势,还是要看个人情况而定。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资讯可以在线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77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296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0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19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1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