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数学教材包含哪些内容

2019-04-27 1118人浏览

  很多人参加A-Level考试之前会选一些课程参加考试,在A-Level课程中,数学课程也是比较热门的一个科目,那么就有很多同学有疑问了,我选择了A-Level数学课程,A-Level教材里的数学目前主要被分为哪些内容?

A-Level数学教材包含哪些内容

  一、数学

  数学是由一下的四个部分组成的:

  核心数学是一种必修的基础数学,有四个单元:C1-C4。

  力学数学里面会有五个单元:M1-M5。

  在中国力学其实是被纳入到物理当中的,而在国外的话更多的是列入数学当中。当然,物理老师可能也可以教力学数学,有时候他们甚至还可以教得更好一些。

  统计数学里面也有四个单元:S1-S4。

  决策数学里面的话有二个单元:D1和D2。

  二、进阶数

  它分:FP1、还有FP2和FP3三个单元

  如此算来,ALevel教材里的数学里面一共就有十八个单元了,也就是说在Alevel教材里面就Alevel数学一个大科你最多是可以去考3个Alevel成绩的,你就可以拿到三个A或者是A*。但是这样选的学生往往是凤毛麟角的,因为力学和统计到后面都是比较难的,而且目前还没有一个大学会这样要求。当然还是学的越多对你越好了,所以通常大家最多的都是15个(2个半),像13-14其实也是很普遍的。

  对于那些已经选择了A-Level数学的学生,除了一个核心数学是大家必修的基础数学之外,学生往往还需要根据自己将来大学所要报读的专业选去择其中的一门数学:力学数学或者是统计数学或决策数学。而对于你们要选择哪个数学,这点则要和你将来打算进行报读的专业联系起来的。

  上面就是A-Level数学考试的详细内容,相信大家对这个A-Level数学考试都已经了解的更加深入了,如果去英国留学的话,那么A-Level课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比较而言会更加简单一些。如果大家还想报名A-Level考试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78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0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03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192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1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